IMG_2982拷貝.jpg  

看到首圖就知道

沒錯的~今天我們又要來到台中市的五權西三街了

順便題外話

本來今日我是想耍廢度過人生的

但我娘親卻很熱情的帶我們出去找題材

自從讓我娘親知道我在寫部落格,我娘就時常三不五時的說:趕快拍照!要po到網誌去

不然就是一家人在吃飯我娘就說:女大生都還沒拍照你們吃什麼吃

而且我要發文之前她還要像校閱國小作業一樣幫我訂正

哈哈搞的我好像做什麼都要為了網誌一般

但真的其實很感動耶!她其實也就是積極的關懷著我想做的事(甚至有點比我還積極哦)

昨天情人節剛過,在傳達你的愛到你身旁的情人後別忘了你身後一直在的老情人哦

娘親我愛您

 

好啦來

IMG_2844.jpg  

啦啦啦~小墨西哥

位在五權西三街異國美食充斥的路上

外觀就十分的有味道

IMG_2845.jpg

 

 

外面還有一個許願噴泉!磁磚超有異國風情的啦

(裡面真的有錢耶)

IMG_2849.jpg  IMG_2981.jpg  

門牌

IMG_2848.jpg

 

 

一踏進門就有一股濃濃的異國風 好像踏入神奇山洞

 

 IMG_2905.jpg  

 

左手邊有你等待帶位時可以稍作休息的地方

  IMG_2900.jpg IMG_2906.jpg  

牆上的裝飾也很用心哦

 

牆上也有許多有趣的繪畫

右手邊有一對鸚鵡 超喜歡的

IMG_2901.jpg   

IMG_2868.jpg  

天花板呈半圓狀 上面的燈飾也別有一番風味

IMG_2869.jpg  

一進門就面對著上樓的樓梯

從上樓處俯拍

IMG_2867.jpg  

樓梯上還嵌著馬賽克

IMG_2974.jpg  

 

上到二樓

就看到一做撲滿馬賽克磚的吧台

IMG_2855.jpg  

  

看過去是一條走道

IMG_2850.jpg  

 

 

牆上還有一幅幅很妙的復古美國女孩

細細看每一幅都很有趣呢

   

   

 

 

二樓用有兩個用餐區

 

空間很多,親人或朋友團體聚會感覺都不是問題哦

  

  

 

牆上都有很有趣的裝飾 還有很漂亮的墨西哥風情的鏡子,跟有歷史不知從哪找來的照片

   

 

從這區靠近陽台的座位可以直接看到五權西三街的風貌呢

IMG_2862.jpg

 

另一區也有自己的風格哦

 IMG_2976.jpg IMG_2977.jpg  

 

一樓是開放式的大空間

IMG_2870.jpg  

 

牆上的佈置也都好有趣哦

 IMG_2890.jpg

IMG_2891.jpg IMG_2892.jpg 

 

櫃檯區 跟半開放式的廚房

IMG_2895.jpg   

有這樣的料理台,我應該會對料理更有興趣吧!

IMG_2897.jpg  

 

廚房外還有個看起來很威的烘烤機,還擺放著他們家主打用來烤肉的美國大峽谷鐵新木

IMG_2980.jpg  IMG_2896.jpg    

 

 

看了那麼多硬體設備

我的軟胃都餓了!讓我們來點餐吧

 

『菜單』

 

 

餐點

 

想當初我就是在門口被這豐盛的菜單給吸引進來的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飲料跟甜品

(ps如果你發現餐廳不提供水,你要發現他的七喜和紅茶點了之後是無限暢飲的哦) 

  

 

當然也有精打細算套餐組

 

 

分別是 超值 精緻 豪華 的雙人組

可以選粉紅色a區的一份主食加上紫色b區的主食會送橘色c區的一份拼盤跟飲料兩杯 飲品部分當然也可以加價升級哦

    

 

那麼精打細算的我們當然是點套餐組囉!

我們點的是:豪華雙人套餐 1289

讓我們趕快進入餐點吧!

 

 

店家招待

 

黍片加塔塔醬

 

香脆的黍片有著淡淡的玉米味

 

在等待肉現烤的同時你可以先墊墊胃

 

手工製作的黍片加上塔塔醬超好吃的

 

但小心別放到冷了,會變成油炸春捲皮的感覺

 

有時候店家可能忘了招待,那我們別忘了帶著微笑禮貌詢問哦

 

IMG_2969.jpg IMG_2972.jpg IMG_2973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飲料先上

共有兩種升級選擇:莓果思慕舒和草莓思慕舒

一律都是加69元哦

 

莓果思慕舒  179(單點價)

 

很清爽酸酸甜甜的,不會很甜膩

感覺用料也簡單,草莓藍莓覆盆莓一起來來的清爽酸甜

上面來有一坨香草冰淇淋

份量也不小氣哦

原本想說思慕舒是什麼?後來猜想到 阿!是英文smoothie直接翻吧!記得th要把舌頭放在牙齒中間發音哦

 

  

 

草莓思慕舒 179

 

一樣也是酸酸甜甜的

但比較清淡哦,淡淡的草莓香

 

 

 

前菜拼盤   套餐附的)

 

沙拉、厚切洋蔥圈、烤雞翅  佐藍紋起司醬

 

欸欸欸!!!好吃啦

雞翅酸酸帶點為辣

雖然我不能吃辣,但這辣度我可以接受

不像平常吃到的紐澳量辣雞那般濃郁

是比較清爽的雞,肉也很嫩

 

 

 

起司醬用來沾雞肉可以解辣

但小心哦!單聞起司醬有點像臭腳丫哦

但就像臭豆腐一樣,如果你敢嘗試,建議妳試試看哦

IMG_2923.jpg  

 

 

沙拉部分也帶點醋酸,頗開胃

  

 

你說這洋蔥圈厚不?

雖然只給三圈,但這洋蔥圈也不會讓你失望

沒有噁噁的燉爛洋蔥味,反而有點甜,好吃耶

  

 

 

主餐

 

法喜達終極四爽 490

 

歸類在菜單上『熊出名』

雞、牛、蝦、加上黃金起司墩(就是起司醬,旁邊橘色那盆)

 

欸欸欸超過份的你看看

一上桌就讓人眼睛為之!叮叮叮叮!

蝦子殼都剝好了、牛肉雞肉也切成條狀

即便與男友在情人節來吃也不尷尬哦

好細心哦

  

 

 

附上有名的墨西哥餅(四片入)

帶著濃濃的麵粉小麥香

如果你像我一樣很喜歡吃麵粉製的東西、喜歡麵粉味

你會喜歡這餅皮

帶點韌度,好吃耶~~

也有厚度的,我女大生吃兩片就飽了

裝餅皮的盒子也很有特色

  

 

 

有點划算哦

這主餐還附上米飯跟大豆湯

 

有點番茄味的米飯

大豆湯有點像吃完綜合豆花下面剩的大豆渣

兩款口味都偏清淡哦

但還是別有一番風味啦

  IMG_2944.jpg   

 

IMG_2953.jpg  

 

 

 

餅皮在上菜的時候,服務生會親切的跟你介紹

它可以用來搭配主餐食用

 

墨西哥捲餅五部曲

 

一、沾點新鮮酪梨醬

二、沾點黃金起司墩

  

三、擺上洋蔥番茄丁

四、放上主角肉,擠上檸檬汁

  

五、捲、吃

IMG_2945.jpg  

 

這間店的肉都不會柴,還帶有木頭的煙燻味

好吃!!推推

   

 

 

 

燻豬肋排加牛脇 490

 

 

豬肋排加上牛前胸肉加上萬年不敗大豆湯、黃芥末馬鈴薯沙拉、跟機密BBQ醬

亮點二!!!!豪邁豬肋排

IMG_2955.jpg IMG_2964.jpg

IMG_2967.jpg

 

切成一條一條的豬肋淋上烤肉醬

酸酸甜甜、烤肉醬解膩可以連吃好幾根

 

那牛脇也很過分

超嫩的!淡淡煙燻香還帶有一點QQ的皮,簡單吃它的調味胡椒與鹽就很美味了

但小心肥肉部分吃多有點膩口哦

IMG_2968.jpg  

 

一樣會附上餅皮

IMG_2937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哇這份豪華雙人套餐我們家三個女生吃還多到可以打包耶

小墨西哥這次給我的感受還不錯、算上有四星的等級哦

服務態度不錯、餐廳也乾淨

價位有點高一些些但份量不錯

整體上推推哦

 

好啦!今天分享到這

大家晚安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小墨西哥Little Fiesta

住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6號

電話:04-2378-5587

營業時間: 平日11:30~2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例假日11:00~22:00

 

    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cyworld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