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今天吃飽後想來點甜點

於是我們來到我期待已久卻排不出檔期去的

彰化"procope波克甜點餐廳"~

 

 

餐廳外觀看起來是簡約風感覺頗時尚的耶

 

 

 

一進入餐廳裡才發現原來真的是"極簡"耶

不知道是我不會欣賞還是這就是老闆當初想佈置的空間

有種未完成空空的感

但還是有別緻的小角落啦

但整體裝潢我不愛 覺得有點ㄌ一ㄠˇㄒ一ㄠˋ....

 

 

櫃檯

 

 

用餐區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他們家空間頗大哦

所以如果要多人聚餐 也許是個可以考慮的場所

 

 

 

一坐定店員就會為您送上菜單和顧客意見表

待您點完餐店員就會送上餐具

波克的飲用水是自取的哦

在用餐區旁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好啦我們來看看菜單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我們去用餐時已經過了晚餐時段

很多想吃的甜點都賣完了

像是馬卡龍系列點心都沒了

所以如果想要品嚐到多種一點的款式

可能要早點來報到哦

 

 

單點點心

波寇派對拼盤 240

由薯條、蒜香起司條、酥炸花枝圈、香酥雞柳條組成的

他們每樣單點都要160,花240可以吃到多種口味感覺比較值得耶

 

花枝圈是我母親四樣之中唯一認可的

一上桌熱熱吃的確頗酥脆的

  

 

 

噢,但我的心被起司封閉了

如果像女大生一樣愛吃起司條

不如點來嚐嚐唄~還會牽絲哦

起司滿版啦!!!

 

 

至於雞柳條就真的普普囉~

吃不到雞~吃不到雞~吃不到雞~

不如去買夜市鹽酥雞

  

 

 

 

 

法式鬆餅塔

法式金莎巧克力香蕉鬆餅塔  220

 第一眼看到會開心,吃了會掉淚

掉淚不是因為覺得好吃

是覺得我的錢錢飛了

鬆餅本人偏乾,使用的鬆餅粉好像不是很美味

整體也沒又一致性的口味

香蕉只是切片擺進去~

有點失望

  

 

 

 

 

手作點心

 

比利時巧克力布朗尼  160

 我覺得還不錯

布朗尼本人有點很乾,配上冰淇淋可以帶來點濕潤

巧克力味很濃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來分享一個小事故:

在整個用餐的期間

我們都沒有點飲料想說剛吃飽喝點水就好了

但沒想到

以下照片可能引發不適請自行斟酌觀看

 

 

 

!!!!!!!請問那水缸下面一整排的是啥!!!還有那出水口旁!!!!

看了都沒胃口了

一定要這樣????

瞬間對這間餐廳打了大叉叉

看的到的地方長這樣

看不到的廚房長怎樣?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,因為今天只是吃飽之後才去的

所以沒有辦法為大家介紹很多餐點

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自試試哦

那我們今天就介紹到這~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procope波克法國香榭甜點餐廳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民族路36號

電話:04-7233032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11:00~22:00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fancyworld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