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18.jpg  

hello,好久沒打部落格了~

我真是怠惰,連剛剛要上傳照片都忘了怎麼上傳哈哈

最近新學期開始,一直過的蠻充實

不過還是沒有減少我對部落格分享的熱情!希望以後我能往更多類別的文章發展

例如簡單手做料理~如何呢?

今天要來分享一間蠻酷炫的早午餐咖啡廳-yolo cafe

先簡單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yolo的認知

{yolo}是you only live once 縮寫,意思是你只活一次

是一句我蠻喜歡的詞彙,勉勵自己,人生只有一次,在做與不做之間選擇不會讓你後悔的決定

一開始會想成立網誌就是抱著yolo的心態

除了每天吃飯睡覺上學,我還能做什麼呢?喜歡自己的生活不如就分享給大家


yolo cafe是一間位在隱密巷弄裡的咖啡廳

上網爬文發現哦~原來是一對姊妹一起經營的從設計裝潢擺設園藝都自己來耶

超屌的~我也有一個姐姐,搞不好哪天我也來成立一家咖啡廳哈哈哈

 

要到yolo首先你要有榖歌map...

沒啦 不然你也可以穿過位在民生路及中正路口冠華醫院對面的停車場

 

經過停車場時你可能會有點不確定

但看看面對停車場左手邊的牆就可以發現他們家的標誌了

  

走過停車場的小門後不是右轉

(右邊的view)

 

是左轉

那麼你就成功到達了

 

 

大門看起來戒備森嚴哦

牆上標示著營業時間和一些小規則

 

入內要按電鈴

基本上還是建議廣大的朋友們要事先訂個位哦

 

推開大門後~

wow man中正路位在靠近彰化火車站的地段耶到處都是水泥牆

竟然有這樣一片世外桃源

 

房子本身感覺像是老建築改建的,一樓平房

餐廳入口門上的把手也超可愛的

門外是隻狗,門內是隻雞

  

入口就是櫃檯

 

櫃檯前寫有季節餐點的小黑板

 

櫃上成列著小巧的杯子蛋糕

 

店內的裝潢感覺很溫馨又很隨性

各式不同組件的家具拼湊一起也十分有味道內

(你一定很好奇我怎麼拍到這張空景的!畢竟我也不是什麼百萬部落客~沒人會為我清場 不過沒關係

秉持著必勝的決心我努力的坐到打烊前才拍到這張照片的!哈哈謝謝大家 沒什麼~)

  

 

牆上細節

 

店內幾乎不需要開燈

有一處陽光四射的玻璃天花板,陽光的照射下店內溫馨度又升一顆星

 

 

一入坐,服務人員便會為你送上水杯,而水則是裝在空酒瓶 嗯~環保

 

 

好 進入餐點部分

『菜單』(2016/02/11攝)

         

不收服務費

每人低銷一杯飲料或一份點心

週二到週五店內續杯半價

 

餐點多半會附飲料

當日我與母親跟姐姐去

點了

 

2016迎春菜單 後午餐 迷迭香檸檬烤雞 350 附 水果蜜茶 150

 

一份烤雞腿,附白飯和小醋蘿蔔

烤雞腿肉蠻厚實的,迷迭香的風味十分下飯

 

雞腿旁佐水煮菜跟炒馬鈴薯

 
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是上菜時是溫冷溫冷的~sad

 

水果蜜茶 150

杯身與6s比對照

  

然而我無法與你們分享水果蜜茶的滋味

因為在拍完比對照後一個說時遲那時快我把整杯蜜茶打翻了...媽媽對不起

 

 

開胃小點 雞肉洋芋蔬菜鹹派 180

口味不會很重的鹹派,派皮不油,入口有麵粉香

配上醋淋的生菜 一口接一口連重鹹的我都推哦~

 

 

 

午後雙人組合380 (100元以下點心x2+120以下飲料x2 可補差額替換飲料或點心)

 

琥珀檸檬塔左清甜奇異果雪酪 120

塔皮不過油也不過厚,檸檬內餡是柔軟綿密的微液體狀有檸檬清香

不會像有些檸檬塔內餡是固狀,也沒有過於刺激的假檸檬味

是他們家蠻推薦的產品

 

大人的古典黑巧克力蛋糕佐榛果甘納許 100

是很重很綿密很濃的一款巧克力蛋糕

布朗尼狀,真的很濃 女大生身為巧克力控我大愛

蛋糕體也不乾 很濕潤~噢 巧克力控就點這個就好其他的別看了

   

 

博士茶香草拿鐵 150

淡淡的茶香,舒服的一杯飲品

像是大考時媽媽晚上會幫我泡的紅茶加牛奶那樣單純

也許是我喝不懂他的特別,但就家常味

附上杯身與6s比對照

 

海鹽焦糖拿鐵 140

淡淡的拿鐵味配上焦糖香,又是一杯舒服的飲品

身為咖啡因成癮症患者的我,內涵咖啡量大概一天的三分之一

蠻適合喜歡拿鐵但無法接受黑咖啡的人

  

 

好啦那麼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哦~

祝大家事事順心

 

yolo cafe

地址:500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30

電話:04-7222436

營業時間:08:30-17:30 (週日12:00-18:00)(週一公休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『後記』

還記得我說櫃檯上有小糕點嗎

離開前順手外帶了兩個

是紅絲絨蛋糕耶

一個要價80~天

但是我覺得蛋糕體濕潤又很緊實綿密

配上一杯拿鐵吃個下午茶還可以啦~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fancyworld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