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漏~!各位

你知道,現在這個多元文化的社會

光靠美食分享是沒看頭的,因此今日非比尋常為各位帶來女大生第一篇開箱文

你又知道,現在這個社會馬汀大夫滿街跑可謂人腳一雙呀

但是 如果我先給你來個介紹史又太喇叭

自己孤狗大概零點八秒就有八千三百萬篇介紹了吧

好那我就只貼圖哈哈哈開始

但我要先告訴你講到馬汀我就 鵝~~~~~~~~~~~~~~死掉了

無法!!無法阿!!!

 

今天開箱的是這雙!!marlie!!

  

 

其實我本人的腳大概22半,平常穿36,但這種樂福鞋款比較狹長,37正合腳

 是一雙有點豬肝紅又有點酒紅的鞋

  

打開箱子後,阿~~~~~~~~~~~~ 再死一次

鞋子上有個小標紙,貌似再說明皮質的部份

but who care 對我就是膚淺

 

不是呀!!!!你看看這質感,那皮!!!!不用說了好不

而且打開的時候還會飄出一股~~~皮味

 

這雙是樂福鞋款~鞋頭部分有小流蘇

 

哇哇哇哇哇,太細的工了吧

 

內部也有清楚的標示內外都是全皮的~

基本上馬汀的鞋女大生本人都是可以一再虐待再虐待的

真的!!鞋不需要多,但要挑選好的鞋可以讓你穿長久的

所以投資一雙真皮的鞋我覺得是很值得的一件事

 

 

但良心講,一開始要先讓鞋子適應腳型,加上他的皮革是有厚度的

所以一開始穿的時候會有點磨腳,應該搭個襪子也是個不錯的造型

 

這雙的底是做厚底的~~~~超可愛~~~~我又死

 

霸託!!而且你看看他的底,馬汀家的矽膠底無庸置疑的耐磨

他的出生一位醫生設計亦可以保護足部也增加一份個性感

 

 

不要覺得這個顏色難搭這個鞋款難配,簡單一件牛仔褲都行

只要你喜歡你勇於嘗試不管什麼我都支持你走出自我

 

不要問我為什麼鏡子那麼髒

都說了是女大生誠摯分享,我怎麼會為了一張照片去擦鏡子呢

哈哈哈哈,好辣,今天開箱分享就到這

如果你喜歡這類分享不如留言讓我知道一下阿

掰掰兒

arrow
arrow

    fancyworld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